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民勤数万名群众“闹元宵”
来源: 民勤县创城办      日期: 2019-02-20      作者:       点击数:

    219日,民勤县元宵节灯谜晚会在文化广场举办,数万城乡群众共同看花灯、猜谜语,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猜对一条灯谜就能获得一次兑奖机会,孝敬、感恩、生态、环保等宣传教育相关的奖品,让人们在享受猜谜快乐的同时接受了教育。本届元宵灯谜晚会共编写、征集灯谜2000条,内容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带一路”、精准脱贫、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等为主,将时代性、趣味性、知识性、地域性相融合,把传统艺术和现代形式相结合,让全县人民身心愉悦,共享幸福快乐。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