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武威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青少年书法作品展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8-11-07      作者:       点击数:

  10月26日至11月6日,由市交通局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在市文化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青少年书法作品展,旨在通过展览活动,更好地普及和宣传国防和交通建设法规知识。

  此次展览自征稿以来,陆续收到300多件以反映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的书法创作投稿作品,作品题材涉及古今诗词、对联、名人名言等内容。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入展作品180件,其中有30余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此次展览的书法作品创作质量普遍较高,内容形式丰富,字体风格多样,书写手法灵活,文学意韵丰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武威青少年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武威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青少年书法作品展

武威市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青少年书法作品展

  通过举办此次展览,使我市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增强了解掌握国防交通法规知识,提高了国防安全意识的自觉性,激发了更多学生参与学习国防交通法规知识的热情。同时,在青少年群体当中营造了弘扬传统文化、追求书法艺术的良好创作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