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武威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8-09-07      作者: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市委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扎东、周晓红、梁朝阳、张承潜、杨德智、李进强、王立志、沈渭富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涌现出的武威第一中学等19个先进集体、张开礼等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军等70名优秀教师予以表彰奖励。对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对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授予武威市“园丁奖”称号。

  柳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武威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教育工作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武威教育振兴。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把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最大的德政工程和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牢固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不断提升全市教育工作水平。要以党建为统领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以质量为根本,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以实施市直学校基础设施三年改造提升为突破口,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以公平为主线,力促教育均衡发展;以队伍建设为关键,激发教育发展活力;以创新为动力,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以作风为保障,树立教育良好形象。

  柳鹏强调,要把发展教育事业作为一项神圣职责,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以超前的思维谋划教育,以务实的作风促进改革,以优良的环境保障发展,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办好教育的良好氛围。要靠实教育发展责任,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强化教育评价考核,营造尊崇教育良好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振兴武威教育作出贡献。

  周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抓教育、抓好教育,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在我市一以贯之、落到实处。要下功夫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和生源分配,统筹推进城乡学校均衡发展,确保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切实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振兴武威教育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