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武威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 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日期: 2018-08-31      作者:       点击数:

  8月29日,武威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学校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近期全市教育系统做好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文明校园创建、无烟校园创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特色校建设、开展学生校内校外文明礼仪教育、文明交通和遵守社会公共道德教育等活动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要求。会议还重点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中有关材料报送、实地调查和问卷调查的测评项目进行了培训指导。 会议要求各县区教育局、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相关资料提交这一前置测评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