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创城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训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8-08-30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8月14日,市创城办组织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局、市民政局、市妇联等7个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对中央文明委印发的2018年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和培训。要求各牵头单位认真对照《测评体系》中5类测评项目、28项测评标准,加强学习研究,对指标再细化、责任再靠实、要求再明确,确保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