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古浪对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进行评价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8-08-25      作者: 范武平      点击数:

       为增强劳动保障监察的针对性,督促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履行守法诚信义务,从即日起,古浪县开展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
  此次评价活动内容包括:制定内部劳动保障规章制度、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遵守劳务派遣规定、遵守禁止使用童工规定、遵守女职工和未成年工特殊劳动保护规定、遵守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规定、支付劳动者工资和执行最低工资标准、参加各项社会保险和缴纳社会保险费、其他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等的情况。
  通过开展评价活动,健全完善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评价制度,增强企业守法诚信意识,推动企业建立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激励、自我发展的管理模式,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在全社会营造企业守法诚信光荣、违法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