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大型神话陇剧《马踏飞燕》精彩上演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8-07-23      作者:       点击数:

  7月20日晚,大型神话陇剧《马踏飞燕》在市体育馆精彩上演。该剧通过浪漫唯美的舞台艺术,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为武威人民带来了一场融历史文化与陇剧创意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该剧从神话传说入手,用《祸起天土》、《太岁逞凶》、《龙雀思凡》、《天神助阵》、《情定人间》、《马踏飞燕》六幕剧,透过跌宕起伏的感人故事,给静止的马踏飞燕赋予生命,进一步突出“天马行空·自在武威”主题形象,为推进文化旅游名市建设赋予新的文化内涵。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