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信息系统来助力,创城工作添“助手”——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智能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8-07-12      作者:       点击数:

  7月12日,市创城办举办培训会议,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智能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业和中央、省属在武单位业务人员,市县区创城办工作人员,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该系统是一套以规范管理流程、实现创建文明城市管理智能化、工作制度化、档案电子化等为目的管理系统。系统分为电子台账模块、问题交办模块、智能秘书模块、系统管理模块四大模块。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结合我市实际,将录入系统的标准划分为个性标准和共性标准两大块,具体细则录入系统再划分给相应的创城责任单位,让所有责任单位进入系统后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使用该系统后,可解决材料高效归档查询的问题、适时掌握创城工作情况、及时更新测评内容,方便快捷地完成创建材料的记录、归档、统计、查询,创建工作任务分配、执行和反馈,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