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威市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8-07-06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志愿服务条例》,促进武威市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信息化开展。7月6日下午,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在凉州区和平街小学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树洋针对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和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操作进行了两个专题培训。

  培训会采取专题讲座、操作演示和上机实操的形式,向参会人员解读了《志愿服务条例》,紧紧围绕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相关部门职责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登记注册、志愿者招募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同时针对志愿服务信息化发展新形势 对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详细设计和主要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辅导学员进行了上机操作,熟悉系统操作方法和各项功能,有力的推动了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在我市实现数据信息的联通对接、互通互联、共享共用,为我市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市直各部门单位、在武各有关单位、各县区文明办、民政局、市内部分社会组织、凉州区城区各街道的分管负责人和业务操作人员共260多人参加了培训。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