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武威城区开展公共场所文明经营“亮证”行动
来源:       日期: 2018-06-22      作者:       点击数:

  为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武威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城区公共场所开展亮身份、亮等级、亮制度为主要内容的文明经营“亮证”行动,为公共场所统一免费制作文明经营“亮证”行动公示栏,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强化行业自律,努力营造文明武威、和谐武威建设的良好氛围。

  1.亮身份,做承诺。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悬挂公示牌,公示内容包括《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明》、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等级、卫生管理制度、卫生监督检测文书等,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引导消费者知情消费、选择消费。

   2.强措施,提水平。严格落实室内公共场所禁烟制度、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制度和从业人员培训制度,认真落实卫生管理自查制度,将卫生责任量化分解到人,奖优罚劣,提高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推动管理水平大提升。

  3.提质量,树品牌。健全内部管理组织,完善管理制度,配齐卫生设施,加强人员培训,通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大提升实现大发展,真正成为在行业内叫得响、牌子亮的特色名店和地方品牌。

   4.抓宣传,造氛围。利用电子屏、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三项革命”、“三项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武威城市精神、室内公共场所禁烟制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