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  
《治国理政的思维艺术》出版
来源: 新华社      日期: 2018-03-31      作者: 项 丽      点击数: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治国理政的思维艺术》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本书从战略思维、历史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法治思维、精准思维、求实思维、形象思维、互联网思维等十一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实践中所运用的思维方法与思维方式进行了梳理和阐释,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科学思维方法、提升政治领导本领提供了有益参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