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武威:社火闹元宵
来源:       日期: 2018-03-30      作者:       点击数:

3月1日,正月十四,古浪县土门镇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为喜庆元宵佳节,土门镇各村社火队齐聚,各展风采,为群众呈现了精彩的高跷、舞狮、旱船、秧歌等社火表演,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观赏。社火表演在服装、道具的创意运用上着重突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通俗易懂,使群众一目了然、熟记于心。参演人员精神饱满,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脚底踩着欢快的鼓点,尽情地舞动着手帕和彩扇,用力地挥打着锣鼓,不时与群众们互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土门社火,形式独特、阵容庞大、装扮古朴典雅,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社火表演喜气洋洋

 

土门高跷独具特色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