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春风化雨润无声 —武威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创建行动掠影
来源:       日期: 2018-03-29      作者:       点击数:

 今年以来,我市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根本,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打造“德城”,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十大创建行动,综合运用多种形式、不同载体,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落细落小,引导广大市民增强道德意识、文明意识、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参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如今,无论在主题公园、城市街区,还是在广大农村、校园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成为武威大地一道靓丽风景线。
 

武威南城门广场


凉州白塔寺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市诗词协会诗朗诵


体育馆外景


凉州区和平街小学主题班会


天一外滩主题文化墙

 

凉州区五和镇文化中心


祁连大道示范街


凉州职业中专校园宣传牌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